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比美新垣結衣透明感?台港女星誰受雪肌精青睞?

高絲雪肌精御雅系列包含: 光能醒膚油精粹40ml/3,100 元;光粹卸粧霜 130g /1,500元;光粹潔膚乳
200ml/1,500元;光能露200ml/3,000元、光能湛活霜 50g /5,800 元。(記者邱巧貞攝)

〔記者邱巧貞/東京報導〕氣質清新可愛、有著高透明感美肌的日本女星新垣結衣代言高絲「雪肌精」多年,完美詮釋出雪肌精「白肌似雪」的品牌形象。隨著日本高絲將於4月在台、港上市針對頂級客層、熟女族群研發的「雪肌精御雅系列」(簡稱MYV),日本方面也積極在台、中、港女星中尋覓適合新系列的亞洲區證言人,究竟哪位女星雀屏中選?答案高絲將於今晚揭曉。在此之前,先來看看今天上午發表的「雪肌精御雅系列」,日本高絲專家的介紹。

雪肌精御雅系列加入新開発的熟成薏仁精粹 、金櫻子、金盞花淬取液成分。(記者邱巧貞攝)

1985年「雪肌精」以「創造白皙似雪的肌膚」為名,30多年來成份未曾更改,但隨著女性年齡增長及環境的改變,光是賦予肌膚透明感已經不能滿足熟齡女性的需求,因此有了「雪肌精御雅系列」的誕生。

此系列是針對35-45歲熟齡肌膚所設計,產品重點在使肌膚呈現「發光透明感」,價位也約原本藍色雪肌精的3倍,鎖定頂級客群所研發,是日本高絲企圖將「雪肌精」自成品牌進駐百貨通路的前導重點商品,在一般日本藥妝通路無法購買得到,去年9月在日本推出,目前僅在三家百貨通路販售。

在包裝設計,從日式餐具獲得靈感,簡約優雅的銀白色,並特別打造出錘日紋的效果。(高絲提供)

「雪肌精御雅系列」的概念源於日文「雅」,代表著如雪般柔軟細嫩、典雅沈靜的氣質,而英文名「MYV」則是「雅」日文發音的「MiYaVi」的縮寫。

高絲研究發現,肌膚發光透明的的關鍵在於,要擁有充足的絲聚合蛋白及絲聚合蛋白原,補充保濕因子,因此透過新開発的熟成薏仁精粹 、金櫻子、金盞花淬取液,以及原有的當歸、土白蘝等漢萃取成份來達到目的。在包裝設計上,從日式餐具獲得靈感,簡約優雅的銀白色,並打造出錘日紋的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