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年前頒獎典禮上的一句話 謝霆鋒陳奕迅變麻吉

謝霆鋒19歲時曾想自殺。(翻攝自謝霆鋒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謝霆鋒與陳奕迅兩人是無話不談的好友,兩人在各自領域都有極高的成就,有人挖出兩人過去受訪的影片,發現謝霆鋒曾有輕生的念頭,更說過「賺到1千萬就要自殺」,引起網友熱議。

據《東森新聞雲》報導,謝霆鋒與陳奕迅相識在1996年某頒獎典禮上,當時謝霆鋒獲得新人獎,卻得不到掌聲,而是滿滿的噓聲。當年目睹這一切的陳奕迅相當抱不平,「謝霆鋒有做錯什麼嗎?沒有啊」,主動上前拍肩鼓勵謝霆鋒,「不要理他們,我撐(支持)你」,2人從此成為無話不談的好友,兩人感情好到張柏芝說過:「如果Eason是女的,謝霆鋒就會娶他。」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陳奕迅與謝霆鋒兩人是多年好友。(資料照,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