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系列涂善妮婚姻觸礁 無法在家當好太太

美魔女涂善妮上節目,專家分析她感情是「三分鐘熱度」。(公視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涂善妮戲劇演出超過50部作品,成為炙手可熱的一線女星,但她大紅大紫之際,卻毅然暫停拍攝,休息長達十年時間。日前涂善妮現身公視《大腦先生》,現場心理諮商師表示「她在人際關係跟感情相處上是三分鐘熱度」。涂善妮更點頭如搗蒜說:「這個我承認」!

美魔女涂善妮上節目,專家分析她感情是「三分鐘熱度」。(公視提供)

涂善妮也透露當年閃婚閃離的原因,當時兩人有意結婚,但因為他本身有移民的問題,怕兩個國家間有問題,所以對方提議我們先結、等於說是試婚」。涂善妮解釋「那時想如果我們兩個覺得不合適,我們就是自己把它撤掉就好」。但後來消息被媒體披露,「報了就變兩家人的事了,結婚請客的,一請客就不得了了,台灣的法律請客就變正式,就慢慢推到這樣子」。

最終涂善妮無奈說「但最後結果就是『試不成』,所以不到一年就結束了」另外涂善妮也提到「這十年很多時間我是獨處,這段婚姻讓我感覺第一個就是其實我不是個適合婚姻的人,太多自我的理想要去完成,除非是一個瞭解我的男人可以旁邊支持我,但如果說他是像台灣傳統男性要妳去當輔助、在家當太太,那我沒有辦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