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品言打槍緋聞 寇子愛逗涂善妮

劉品言(右)自爆瘦下來後,桃花也斷了,左為周采詩。(記者潘少棠攝)劉品言(右)自爆瘦下來後,桃花也斷了,左為周采詩。(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劉品言日前與有「女明星殺手」之稱的導演于中中爆出戀情,兩人不但參加與圈內好友的聚會,還疑似甜蜜同遊義大利,昨天她參加新戲首映會,直接打槍對方:「這件事真的讓人很困擾,我對他根本沒有任何情愫。」

涂善妮(左起)、寇世勳、馬之秦參與《軍官.情人》演出。(記者潘少棠攝)涂善妮(左起)、寇世勳、馬之秦參與《軍官.情人》演出。(記者潘少棠攝)

三立8點華劇《軍官.情人》將於今晚首播,昨「寇子」寇世勳、涂善妮、馬之秦、劉品言、周采詩、修杰楷、孫其君、陽詠存及孫沁岳等人出席首映會。劉品言自爆自從瘦下來後,完全斷了桃花,劇中和安哲湊對,也因為對方太瘦,令她壓力大,笑說:「還好他夠高,不過他很害羞,對戲時都不敢直視我眼睛。」今年6月她到義大利旅遊,剛好于中中也造訪同個國家,她解釋:「他(于中中)怎麼會搭到我身上,我常去歐洲,就像自己家一樣,這樣我們以後見面都會很尷尬。」

該劇難得邀請久未在台灣演戲的寇世勳,以及10年後首度復出的涂善妮,不過寇世勳因前一天拍戲中暑引起腸胃不適,但還是不時在現場開玩笑,頻問演她兒女的4位演員:「我兇嗎?」涂善妮笑說將寇世勳當長輩,好奇兩人故事會如何發展,寇世勳聽到後立刻對編劇喊話:「現在最期待就是趕快把涂善妮弄回家!」

還沒當兵的修杰楷在劇中扮軍官,問未婚妻賈靜雯喜不喜歡他的軍裝造型?他笑說:「明天就看得到。」國外長大的孫其君不用當兵,難得可以當阿兵哥,開心的說:「真的很興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