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難得同戲無緣爸爸 孫沁岳的反應是...

陽詠存、孫沁岳演出《軍官‧情人》。(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男子團體「4ever」孫沁岳最近因拍攝三立8點華劇《軍官‧情人》受到矚目,首次與父親劉尚謙同台演出,他說:「我也是看到班表才知道。」他與劉尚謙雖未對到戲,但第一反應卻是覺得「有趣」,主要是他出道至今一直很低調的未刻意去說到父親。

劉尚謙演出《軍官‧情人》。(三立提供)

 與劉尚謙父子感情不親,對孫沁岳而言,父親其實就像個名字,沒有任何實質的意義,雖然他們都處在演藝圈,但卻未有任何的話題與交集,他說:「其實這20多年來,與父親說過的話,應該兩隻手數得出來,通過的電話更不用說了,或許2年才一封簡訊吧。」

 孫沁岳當初要進這演藝圈時,原本只想走唱歌並不想演戲,排斥演戲的主要原因,只是賭氣不想跟自己的父親走一樣的路,但等到他真正接觸之後,才發現自己熱愛演戲。

 這次在《軍官.情人》中表現亮眼,曾經有一個導演對他說:「你身上流著你爸的血,DNA是不會說謊的,就去做你自己真心想做的事情吧。」所以當知道與父親劉尚謙演出同一齣戲時,他心想:「如果我可以跟我爸對一次戲,應該會很有意思,或許彼此沒有任何的關聯與交集,但是我們都熱愛表演,或許在戲中的接觸,我覺得不管對於我或是對角色,都是一個非常好的體會跟經歷。」

 對於這次能與涂善妮合作,更讓他開心不已,誇讚涂善妮渾身散發出高貴美麗的氣場,直視她的雙眼都會被電到,兩人第一次對戲時,他還被涂善妮虧是不是很緊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