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酸男人長相 KIMIKO引曹西平金句回敬

KIMIKO的長相遭酸是男人臉。(翻攝自KIMIKO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舞蹈老師KIMIKO一向都以相當性感又嫵媚的形象示人,更是許多女生心目中的女神,不過,昨日KIMIKO不僅自曝自己被網友酸是「男人臉」,甚至對方還問說覺得這樣丟不丟臉?對此,KIMIKO則以資深藝人曹西平的著名金句高EQ回應。

KIMIKO平時給人的印象十分性感又女性化。(翻攝自KIMIKO臉書)

KIMIKO昨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說,有網友留言問她說「長的一臉男人樣覺得丟不丟臉」,對於這個問題,KIMIKO倒是坦蕩表示:「長相是父母給的禮物,為什麼要覺得丟臉?」更自信強調「可男可女才是現在的主流,很威的好不」。

KIMIKO還強調,其實比較很主觀,因此這其實是種「對自我和他人的暴力行為」。且KIMIKO甚至幽默說自己要引用曹西平大哥的話來回應對方,雖然她為了不引戰沒有明說,但大家都心知肚明指得就是「你不想看到我我更不想看到你,醜八怪」這一句。

曹西平的名言是「你不想看到我我更不想看到你,醜八怪」。(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此外,KIMIKO也解釋自己之所以會公開發文回應該網友,是因為她覺得「笑著回應就是面對黑暗最強大的方法」。KIMIKO認為,現今無邊無際的網路世界導致許多惡意留言剝奪了原本朋友間互相回覆的快樂和滿足感,但是錯的明明就是偷偷躱在網路背後留下這種言論的人,因此她決定不閃躲正面回擊,並表示粉絲不用替她生氣或安慰她,因為她並沒有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