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經典賽主播好正 神基因來自電視世家

俞西潔(左)沒錯過前晚的台韓經典賽。(翻攝自臉書)

〔記者賀靜賢/綜合報導〕正妹體育台主播俞西潔去年底離開東家緯來體育台,前晚應邀線上轉播台灣隊與南韓之戰的賽前、賽後分析,再挑大樑,台風穩健。

俞西潔外型亮眼,與前電視圈人母親「小顧」顧蕙蘭十分神似,也是幸運的「神基因」兒。不過她的父親更是電視圈的名人,當年綜藝節目《玫瑰之夜》、《黃金拍檔》製作人俞凱爾,因此俞西潔不是演藝世家,但也是電視世家。

俞西潔和媽媽顧蕙蘭神似。(俞西潔提供)

俞西潔在澳洲、美國完成高中和大學學業,返台後第一份工作是中天節目部助理監製,後到緯來體育台當主播時,努力充實體育知識,3年半下來採訪、寫稿和播報一手包,魔鬼訓練也讓她在前晚轉播中充份發揮,在前東家果真受益良多。去年底她想充電辭職,為下一步做準備,已離異的父母都全力支持她,也感覺很欣慰。

俞西潔亮麗外型遺傳自母親。(俞西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