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山謬傑克森又爆粗大罵「馬德法克」!原來是因為...

好萊塢黑人男星山謬傑克森以在常在銀幕上大罵髒話聞名,而他今天又在推特爆粗開罵了。(翻攝自popgoestheweek)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漫威超級英雄電影裡扮演正義「神盾局局長」的好萊塢黑人男星山謬傑克森,在其他電影中並不是這麼正氣凜然的樣子,反而是常在大銀幕上各種大噴髒話,原來這是因為她在成長過程中有著口吃的毛病,是靠著「罵髒話」這個秘技才改善自己的口條,於是從影後的他也就一直繼續沿用這個壞習慣下去,不少影迷在看電影時聽到他招牌的「馬德法克」(Mother Fucker)不僅不會覺得意外,還會覺得十分有趣,甚至為他剪了不少噴髒話的影片合輯。而不只在影視作品中,今天山謬傑克森更直接在推特上又爆粗大罵「馬德法克」,全因現任美國住房與城市發展部部長班卡森(Ben Carson),引發熱議。

山謬傑克森起先是為了改善自己口吃的困擾,才開始在說話時加入像是「馬德法克」這樣的髒話輔助詞,沒想到卻成了他的一大特色之一。(翻攝自Quickmeme)

隨著川普政府一起上任不久的美國住房與城市發展部部長班卡森,在美國當地時間的周一發表了一段演說,但其中一段關於外來移民的說法卻在網路上被罵翻,他表示:「美國就是一塊充滿夢想與機會的土地,許多外來移民都透過奴隸船的船底來到這裡,然後比在自己國家工作得更加努力、更長時段,卻得到更少薪資,而他們心中也仍抱有在未來的某一天,他們的子子孫孫能夠有機會在這塊土地上追求繁盛與快樂生活的夢想。」

美國住房與城市發展部部長班卡森在發表的演說當中,將外來移民比喻為奴隸,引發巨大爭議。(翻攝自Atlanta Journal-Constitution)

在這段演說裡,班卡森直接把外來移民比喻為奴隸,引發大批美國民眾不滿,網友們在推特上紛紛開砲大罵他沒水準,這當中也就包含了對此相當看不下去的山謬傑克森,他在自己推特上怒罵:「OK!! 班卡森...我真的不行!外來移民?在奴隸船的底部??!!馬德法克!!!(MUTHAFUKKA PLEASE」大家看到山謬傑克森又來大噴髒話表達自己的不滿,對此都感到相當痛快,還有人留言要求:「可以拜託請你拍一支以《黑色追緝令》裡你演出的朱斯溫菲爾德的語氣,來念出你發文中這些內容的影片並上傳嗎?」在這麼嚴肅的時刻,意外引發另類的爆笑。

山謬傑克森因為班卡森的誇張發言,氣到在推特上大罵「馬德法克」。(翻攝自山謬傑克森推特)有粉絲留言希望山謬傑克森能以在《黑色追緝令》中飾演的「朱斯溫菲爾德」的語氣念出整段罵人的推特發文,並拍攝影片上傳。(翻攝自Pinterest)

山謬傑克森大罵「馬德法克」合輯:〈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