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曾子余愛上變態校花 被逼吃青蛙頭

曾子余因劇情需要,被迫喝下有一整隻青蛙去燉煮的青蛙湯。(博大影業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曾子余在電影《校花神經刀》中挑大樑擔任男主角,並挑戰自己極限,他在劇中因暗戀變態校花,被迫喝下有一整隻青蛙去燉煮的青蛙湯,導演還要求他直接嗑掉整個頭,實在很噁!

曾子余被導演要求直接嗑掉整個青蛙頭。(博大影業提供)

血腥驚悚的喜劇片《校花神經刀》找來新生代藝人曾子余、安晨芯、盧彥澤、劉國劭等人演出,故事講述一名校花因成長背景產生人格分裂,導致校園中追求校花的男生一一被分屍做成「標本」。

曾子余在片中挑戰自己極限,因劇情需要,被迫喝下有一整隻青蛙去燉煮的青蛙湯,這場驚恐橋段,至今仍讓他餘悸猶存。他笑說:「主持美食節目吃過很多怪奇料理,但要我一整隻青蛙拿去啃,還是第一次!」導演還要求他直接嗑掉整個頭,實在很噁!

《校花神經刀》日前正式殺青,演員彼此都培養出革命好情誼,由於3月1日是曾子余27歲生日,演員們與工作人員一起密謀替他慶生,讓曾子余又驚又喜。只見端出蛋糕的同時,壽星曾子余被抹的滿臉蛋糕,而且還讓戲中的校花演員一起獻吻,讓他笑說:「片中完全都沒有和女生親親抱抱的戲,反而一直被追殺或是脫光在寒風中對戲,還好戲外能獲得美女獻吻,也算是有安慰一下下了。」

劇組替曾子余慶生。(博大影業提供)

校花演員一起獻吻曾子余。(博大影業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