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賈靜雯挺大肚曬太陽 咘咘躺這裡化身小美人魚

賈靜雯今帶著女兒咘咘外出曬太陽。(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賈靜雯與修杰楷婚後幸福,1歲半的愛女「咘咘」,遺傳兩人優良基因,有著一雙渾圓電眼,可愛模樣擄獲不少粉絲,今她挺肚帶著咘咘外出曬太陽,沒想到愛女竟躺在沙坑中,還擺出美人魚的姿勢,療癒神情融化許多粉絲。

賈靜雯攜女外出曬太陽,好氣色看不出已是即將臨盆的孕婦。(翻攝自臉書)

揮別連日陰雨的天氣,賈靜雯今在臉書開心大喊「陽光!!已連續下了好幾天雨,覺得要發霉了...快來曬太陽把身上的細菌都曬跑」,她挺著大肚外出享受和煦陽光,好氣色讓人看不出已是即將臨盆的孕婦,被讚是最美孕媽咪。

咘咘1月首次碰到沙子時,臉上出現厭惡表情,在沙坑中竟哭了,讓修杰楷忍不住吐槽女兒有「公主病」。(翻攝自臉書)

咘咘1月首次碰到沙子時,臉上出現厭惡表情,在沙坑中竟哭了,讓爸比修杰楷忍不住吐槽女兒有「公主病」,自從克服玩沙的心裡障疑後,咘咘每天不斷喊著「沙子」,趁著難得好天氣,賈靜雯帶著愛女至大安森林公園玩耍,沒想到看到沙子後,竟完全不想離開,甚至還躺在沙坑中,模樣有如小小美人魚,讓她無奈向女兒說:「妳也太愛了吧!」

咘咘躺在沙子堆中,化身小小美人魚。(翻攝自臉書)

咘咘克服玩沙心裡障疑後,每天不斷喊著「沙子」。(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