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面澄清沒中樂透!辛龍:如夢幻泡影

日前被爆料中了樂透頭彩的藝人辛龍,今(26日)下午出面澄清,一切只是他和吳宗憲的一場玩笑。(翻攝自影片)日前被爆料中了樂透頭彩的藝人辛龍,今(26日)下午出面澄清,一切只是他和吳宗憲的一場玩笑。(翻攝自影片)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被爆料中了樂透頭彩的藝人辛龍,今(26日)下午出面澄清,一切只是他和吳宗憲的一場玩笑,其實沒有中樂透這件事,感謝媒體及相關人士的關心。

辛龍今天到《大明星小跟班》錄影,與吳宗憲一同接受媒體採訪,澄清中樂透這件事只是兩人的一場玩笑,辛龍只是順著吳宗憲的話製作效果,事實上並沒有中樂透,對於網友、命理師、彩券行老闆等人後續的說法,都只是傳言和巧合,辛龍最後更以《金剛經》「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來為整起事件作結。

吳宗憲稍早受訪時表示,中樂透的消息其實是他和辛龍聊天時,他虧辛龍「都不出來工作,一定是中了2億」,辛龍順著他的話說「憲哥,其實是1.2億」,整起事件只是兩人間的玩笑,吳宗憲更打圓場說,是指辛龍娶到劉真就跟中2億一樣,就當作是節目上的玩笑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