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根神複製 真假Lulu傻傻分不清楚

大根(後)穿上和Lulu(前)一樣的衣服和妝容,大玩「真假Lulu」梗上台串場。(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本土天團」玖壹壹昨在高雄巨蛋舉辦《9453》巡迴演唱會最終場,邀請來的嘉賓陣容超華麗,謝和弦、陳零九、UnderLover、彭佳慧等人,另外還有Lulu和大根,兩個愛耍寶的湊在一起總是萬梗齊發,穿起一樣的旗袍和畫上同樣的妝容,玩起「真假Lulu」的橋段笑翻全場,成為演唱會大亮點。

大根(右)穿上和Lulu(左)一樣的衣服和妝容,大玩「真假Lulu」梗上台串場。(翻攝自臉書)據《ETtoday》報導,兩人在後台就不斷想梗、排練各種喬段,各發揮自己的三寸不爛之舌互相鬥嘴,Lulu先說:「大家好,我是人見人愛、心地不壞的可愛公主Lulu,台北那次因為我有事情,所以我沒有辦法參加,但這次我排除萬難來到高雄巨蛋,我終於要攻蛋了。」沒想到大根突然衝出來,大喊:「白癡啦!要攻蛋的人是我,大家好,我是人見人愛,心地不壞的可愛公主Lulu,攻蛋的話,我算是你的巨蛋學姊。」還不害臊的繼續說:「等一下上台妳有什麼不清楚的就可以問我,正版的Lulu就有正版的裝備。」一搭一唱互動笑果十足,超受觀眾喜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