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毒和李國毅不合 連俞涵下戲不跟人相處

連俞涵(左)和李國毅(右)遭爆不合。(翻攝自《如朕親臨》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李國毅日前遭爆推薦任容萱演出《如朕親臨》破局,因此和後來被「扶正」成女主角的連俞涵不合,連俞涵則對外承認兩人不拍戲的時候零互動,不過後來李出席活動時不僅稱連是「好妹妹」,還說很怕連俞涵之後在演藝圈受到欺負,兩人交情讓人霧裡看花。近日連俞涵在臉書上自曝「下戲後就不跟人互動」,一番話為「不合李國毅」的傳聞消毒不少。

連俞涵自曝自己下戲後喜歡一個人。(翻攝自連俞涵臉書)

22日,連俞涵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是一個極度需要個人空間的人,因此一下戲就很少跟人相處或閒聊、沒鏡頭就關機,跟其他演員也總是盡可能地保持角色的距離,因為覺得轉換很麻煩,所以寧願少認識演員本人、總是以「角色的方式」和其他演員相處,就算聊天也只是聊戲裡的關係和問跟戲有關延伸的事情,自嘲「或許只是我不太會跟演員相處吧

李國毅曾澄清說連俞涵就像他妹妹。(翻攝自李國毅臉書)

連俞涵也說,會跟她比較熟的,通常是沒有對戲的演員或工作人員,而會成為朋友的,也都是下戲之後還會主動聯繫她的人。對她來說,儘管有時會很想念那些一起拍戲、很棒的夥伴,但現實生活中她依然與大家都不熟。而這也似乎呼應了之前她受訪時將李定位成「不聊天、工作就直接進入狀況的partner」,等於是解釋了她跟李被傳「不合」的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