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吉卜力製作人證實 宮崎駿再復出畫新作

動畫大師宮崎駿宣布退休,卻又傳出他將復出的傳言。(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製作過多部動畫,亦為日本知名動畫廠吉卜力工作室的核心人物之一,執導過11部動畫長片,部部皆成為影史經典,他曾多次宣布退休,但又再次復出,2013年時他曾強調「這次是真的」,但日前又傳出他準備製作新的動畫長片,將在2019年推出。

《神隱少女》得到奧斯卡最佳動畫片的殊榮。(迪士尼提供)

宮崎駿在2013年宣布要退休,以年邁導致集中力衰退為由,表示動畫長片「風起」將會是他最後一部電影,但日前吉卜力工作室製作人鈴木敏夫在美國參加活動時透露,宮崎駿正在準備長篇動畫新作,「退休宣言」又再次失效,網友笑說「以後大師的退休記者會沒人要去了」,也有粉絲表示不論被宮崎駿打臉幾次都願意,希望能快點看到新作品。

《你的名字》引起旋風,新海誠被視為宮崎駿第二。(傳影互動提供)

宮崎駿的電影在國際上也獲得巨大的成功,作品《神隱少女》奪得了奧斯卡最佳動畫片獎,為首部得到該獎項的日本片,而去年襲捲日本及台灣的動畫片《你的名字》導演新海誠被視為宮崎駿第二,這也被外界視為宮崎駿復出的主因,因新海誠不斷破他的記錄,讓宮崎駿決定復出,以新片和這位後輩一較高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