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彩虹生根偏鄉 《日常對話》導演黃惠偵:不了解造成誤解

導演黃惠偵(右)、南瓜妮歌迷俱樂部主唱柯家洋出席台灣國際影音與教育協會發起「愛深耕 彩虹生根-性別電影離島放映計畫」,為同志發聲。(記者胡舜翔攝)〔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導演黃惠偵今帶病出席「愛深耕 彩虹生根-性別電影離島放映計畫」記者會,談到作品《日常對話》在柏林影展拿下最佳紀錄片,她表示受到媒體關注是好事,畢竟許多人都是透過媒體認知世界,只要更多人了解性別議題就不會產生誤解。

黃惠禎認為,比起過去,現在人們更容易取得資訊,小時候同性戀族群大都被妖魔化,但現在年輕一輩根本不覺得同性戀或性別認同是議題,比起上街示威,更重要的反而是民間的對話,正反兩方各自呼喊口號。

「愛深耕 彩虹生根-性別電影離島放映計畫」將在2月25日於馬祖開跑,3月開始依序至金門、馬祖、綠島、澎湖等地展開,選映短版《日常對話》《我和我的T媽媽》、《跨性夏威夷》、《海倫她媽》、《筑位》、《從黑夜到白天》等片,希望從偏鄉開始紮根,讓更多人能理解性別認同議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