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人家不行惹~KID慶生趴 許維恩人肉禮物喊「極限了啦」

KID(右)和許維恩(左)在直播中放閃。(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KID」林柏昇與大3歲女友許維恩不時大方放閃,感情相當穩定。KID近來開拓事業版圖,與朋友合夥開火鍋店,昨他自家火鍋店直播,將過33歲生日的他,收到各界好友的祝福,而女友許維恩則應粉絲要求,在直播中大方獻吻,讓KID開心表示:「這是最好的生日禮物。」

KID於20日晚間在自己投資的火鍋店過生日,到場好友包括《綜藝玩很大》製作團隊、藝人小禎、佩甄等人,他在臉書開直播分享,觀看人數超過1萬人,當他介紹到身旁的女友許維恩時,甜蜜的說:「最大的重點就是這個人。」而許維恩則嬌羞回應:「幹嘛啦!」2人大方放閃,影片最後粉絲們紛紛留言要求許維恩獻吻,許維恩最後在KID的帽子上對著KID的LOGO親了一下,害羞表示:「極限了啦!」KID也直呼:「這就是最好的生日禮物。」

許維恩(左)親吻印有KID(右)標誌的帽子。(翻攝自臉書)

相關影片(擷取自臉書,如被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