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軟骨師女星演「貞子」 驚悚《七夜怪譚》嚇破膽

《七夜怪譚》中的西洋版「貞子」,找來具有軟骨師身分的女星邦妮摩根飾演。(派拉蒙影業提供)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經典恐怖片《七夜怪談》系列推出全新篇章《七夜怪譚》,將揭開更驚悚刺激的內幕。片中的西洋版「貞子」惡靈薩瑪拉找來具有軟骨師身分的女星邦妮摩根飾演,她將身體可以折來折去的絕活,運用在恐怖演技上,保證讓觀眾看了嚇破膽。

《七夜怪譚》最初在尋找飾演惡靈的演員時,特技指導基斯坎貝爾剛好認識女星邦妮摩根,身兼特技演員和軟骨師身份。摩根回憶笑談,「他們打電話問我是否還在做這種把身體折來折去的恐怖表演,但沒有告訴我要做什麼。我看了第一部《七夜怪談》後不敢睡覺,所以從來沒有想過會加入續集演出。」

《七夜怪譚》的惡靈至少要花6小時上妝,才能呈現令人毛骨悚然的效果。(派拉蒙影業提供)

摩根更分享表示,惡靈的特殊化妝相當不簡單,包括手腳上的腐爛效果、假髮、死人妝容,需要3個化妝師同時上妝,並至少花6小時,才能完成令人毛骨悚然的扮相。

《七夜怪譚》講述一名年輕女子的男友,參與了一項神祕錄影帶的黑暗研究,傳說看完錄影帶的人都會在7天後死去。女子後來為了拯救男友而犧牲自我,沒想到卻因此揭開了更驚人的內幕:一段從來沒有人看過「隱藏在影片中的片段」。該片2月17日在台上映。

傳說看完神秘錄影帶的人都會在7天後死去。(派拉蒙影業提供)

《七夜怪譚》預告:(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