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熬完第6次化療 女兒曝他...

謝金晶(左)與師兄楊哲赴印尼獻唱,不忘為爸爸祈福。(豪記提供)〔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豬哥亮愛女謝金晶日前和師兄楊哲連袂到印尼「大伯公廟」獻唱,原本她帶著兩件豬哥亮親筆簽名的《大釣哥》T恤,要送給廟方並為爸爸添福,但廟方建議義賣做公益,引來現場高潮,最後兩件簽名T,各以近1萬5千元台幣賣出,讓謝金晶直說感謝大家,也希望爸爸趕快康復。

謝金晶(左)與師兄楊哲赴印尼獻唱,義賣豬哥亮的親筆簽名T恤做公益。(豪記提供)

謝金晶推出新輯《為你貼心肝》,因馬不停蹄地趕通告與照顧父親,得了腸胃型感冒,原本高燒不退,想取消印尼行,但出國前夕病情好轉,謝金晶直說感謝神明保佑,可惜拖著病體,在印尼無法享用美食,只能看著楊哲在旁大快朵頤,恨得牙癢癢的。

她與楊哲因主唱八點檔主題曲,在當地擁有眾多粉絲,演出當天謝金晶還精心製作發亮雞冠戴在頭上,被粉絲封為金雞公主,她演唱《我的爸爸》時不禁淚灑舞台、氣氛感人,台下的粉絲也一齊祈福,並預約父女倆明年一起來演出。

謝金晶(左)和師兄楊哲在當地擁有不少粉絲。(豪記提供)

印尼演出後,謝金晶則續飛新加坡探望豬哥亮的摯友,也到當地盛名的「觀音堂」參拜,日前豬哥亮已做完第6次化療並返家休息,謝金晶說爸爸化療期間狀況良好,沒有太多的不適,期盼明年能陪他一同再重遊新加坡訪摯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