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培禎懷二胎一次就中 帶子勝地大公開

李培禎透露自己懷有身孕,預計會在暑假生下小孩。(翻攝自李培禎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李培禎是溫哥華華裔小姐選美冠軍出身,曾參與模特兒和電視劇演出,近期多以主持活動亮相,和國產實業小開老公林谷樺結婚4年多,上月才為兒子1歲的兒子舉辦抓周生日派對,近日卻爆出有了第2胎,且有了4、5個月的身孕,預計會在暑假結束前生下「雞寶寶」,「六福莊」更成為她懷孕聖地。

李培禎目前以主持活動為主。(翻攝自李培禎臉書)

李培禎夫妻原本才想著要為兒子添個弟妹,沒想到這個想法出現後「一次就中」,第2胎就來報到,李培禎回想首次懷孕時,排卵期剛好是和朋友帶著小孩去六福莊,那時老公根本沒跟去,結果這次排卵期又剛好是和朋友帶兒子去六福莊,讓她覺得超級巧,而老公得知後笑說:「妳以後沒事不要輕易去六福莊。」此次害喜更為嚴重的她,甚至不能忍受看到或聞到臭味,幸好老公幫忙照顧兒子及婆婆幫買燉湯補身體,體諒她懷孕的不適。

李培禎時常在臉書分享寶貝兒子。(翻攝自李培禎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