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鼓鼓被爆插刀前團員 饒舌歌手批「表裡不一」

嘎嘎日前在私人臉書表達對鼓鼓的不滿,認為他假清高。(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MP魔幻力量前主唱「嘎嘎」,近來被爆出在私人臉書怒轟昔日戰友鼓鼓,引發歌迷論戰,最近竟連饒舌歌手JV陳政文,都加入戰局力挺嘎嘎,今PO文直白點出鼓鼓名字,說:「你鼓鼓發片了,還要消費之前團員!?團員被你中傷過多少次來突顯你的高尚?他們只是不想計較而已。」認為他既然已單飛發專輯,有本事就不該再打著MP魔幻力量的光環,指控他「做人表裡不一」。

饒舌歌手陳政文也加入戰局,痛批鼓鼓表裡不一。(翻攝自臉書)據《ETtoday》報導,陳政文在文中直言:「做人真的不要表裡不一啦,粉絲看到的只是表面而已,事實真相你們是又理解多少?」也說一個巴掌拍不響,並狠批說:「如果你鼓鼓今天做人正氣,誰不會替你開心跟支持?」批評他說現在鼓鼓有經紀公司坐後台,好像所有事都理所當然,不應該再靠消費別人來炒話題,去提高銷售量,最後甚至酸說很恭喜他發片,自己也會去買幾張來當「杯墊」,火藥味相當濃厚,對這些紛爭,相信音樂的回應為:「希望大家就向前走吧。」而嘎嘎的經紀人則說:「私人臉書不多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