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到62歲粉絲相挺 鼓鼓:不要被閒言閒語打倒

鼓鼓演唱會上載歌載舞。(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鼓鼓今天在桃園舉行「鼓鼓可以唷新專輯演唱會」最終場,現場粉絲從2歲到62歲都有,上千人挺鼓鼓演出,今天爆出前夥伴嘎嘎在私人臉書批他,鼓鼓在台上藉著鼓勵歌迷意有所指說:「有夢想就勇敢去做,不要被閒言閒語打倒。」

鼓鼓(右)幫粉絲塗唇膏。(相信音樂提供)

推出首張個人專輯,鼓鼓宣傳期長達半年,他坦言:「從開始個人活動後,經過很多事情。說實話我也不確定我的下一步是什麼,一切都太突然、太瘋狂了。」但對於歌迷們的一路支持,他說:「這份心意,我只能用努力音樂回報你們。」

鼓鼓演唱會氣氛熱鬧。(相信音樂提供)

今天也正好是曹西平生日,鼓鼓邀請歌迷們和他一起唱《生日快樂歌》送給曹西平,隔空獻上祝福,並要大家齊聲喊出:「曹大哥,我們都是你的醜八怪!」

鼓鼓也感性的說:「我和曹大哥一開始完全不認識,但後來在節目錄影的後台,一聊就是40分鐘,非常投緣也學到很多。甚至我的簽唱會,曹大哥完全無酬來力挺我,真的非常感謝他。」

鼓鼓演唱會上讓歌迷抱緊緊。(相信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