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子閎guts支持晨翔退團 偉晉救火帳目不清問題

子閎因位曾聽過晨翔提起不開心,所以對於他的決定沒有感到意外。(合成圖,翻攝自晨翔、子閎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團體「SpeXial」成員歷經4期變動一共12人,人氣超夯,但私下卻因為團員多實際薪資不到22K,因此人氣王晨翔之前在臉書宣布退團。今日SpeXial舉辦簽書會時,團員被問到晨翔退團一事時,子閎超有guts地說:「我支持他!」

SpeXial今日舉辦簽書會,宏正腳傷、晨翔退團缺席。(記者陳逸寬攝)

子閎談起晨翔退團一事,他表示在服完兵役後,晨翔有向他談起自己並不開心,他支持晨翔的決定,因為他認為「最重要是開心,這才是人生最重要(的事)。」不快樂的成功只是一種假象,所以他並意外晨翔會宣布退團,「他有開一個頭了,我大概知道後面會怎樣。」晉偉則表示是透過臉書才得知此事,不過看到晨翔和成員一一道別,覺得「心裡酸酸的」。

晨翔(右起)昨日曬出和毛地和風田吃湯圓的照片。(翻攝自晨翔臉書)

晨翔退團的主因之一是因為他認為公司帳目不清,晉偉反應快解釋稱合約不同,「所以他遇到問題,我們不一定會遇到,也是尊重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