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玖壹壹尬球全場尖叫 187INC打到噴血

春風(中)難得穿上籃球衣。(混血兒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玖壹壹近日都在閉關準備演唱會,昨仍抽空和所屬的「混血兒娛樂」旗下藝人出席公益籃球賽,主辦人大支透露,玖壹壹團員一上場,場邊的尖叫聲就沒有停過,人氣旺到不行,原本只有春風和健志上場,洋蔥充當啦啦隊,但最後他仍被拱下場,還成功得了幾分。

洋蔥(中)擔任啦啦隊。(混血兒提供)

春風和健志許久沒打球,但球技被誇相當不錯,完賽之後也直呼很累,但仍表示:「能為偏遠校園的體育活動募款盡一點心力,覺得很酷。」

187INC團長彫柏是團中身高最高,但上場2分鐘就氣喘如牛,還不小心咬到自己嘴唇噴血,意外掛彩。成員NANA則笑說自己是187INC中打得最好的,只可惜時間不夠,「不然電爆他們」,強尼戲稱自己是隊裡的「喬丹」,文豪也擔任啦啦隊。

健志(中)熱愛浮潛,因此體力和其他人比算是不錯。(混血兒提供)

大支號召眾多饒舌歌手一起打籃球做公益。(混血兒提供)

187INC等人也下場參一咖。(混血兒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