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昆凌親哥哥加入演藝圈 粉絲好奇顏值不同

昆凌的哥哥金鏞(左上)是「有激人」貝斯手。(翻攝自臉書)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昆凌的哥哥金鏞最近被發現除了擔任妹妹的經紀人,也是樂團「有激人」的貝斯手,「有激人」過去以搞怪曲《超級白》、《海產》引發話題,在學生界打響名號,但《超級白》的MV曾惹得黃國倫抓狂,被罵「國之將亡,必有妖孽」,後來一度休團,金鏞是樂團復出後的新成員。

「有激人」當初原本只有吉他手hyhy、主唱Eli兩成員,後來才加入鼓手小菜、貝斯手金鏞,金鏞和昆凌的關係曝光後,粉絲也好奇兄妹顏值不同、以及兩人為何不同姓,原來他們是同母異父的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