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眼裡只有她!趙又廷私下寵妻舉動曝光

趙又廷形象疼妻。(翻攝自趙又廷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趙又廷2014年和中國女星高圓圓結婚,至今仍未「做人成功」,相差5歲的姐弟戀備受關注,近日也被強國網軍在日本捕獲,2人不畏旁人眼光,直接在店員面前大方曬恩愛。

趙又廷(右)和老婆高圓圓(左)共赴東京旅遊。(翻攝自《關愛八卦成長協會》微博)

據微博《關愛八卦成長協會》報導,趙又廷近日和高圓圓赴日本東京旅遊,享受2人的甜蜜時光,有強國網軍直擊2人現身原宿潮店,在櫃台等結帳時,「疼妻」的趙又廷目光深情注視著老婆高圓圓,還不忘邊幫她撥好頭髮,沉浸在濃情密意之中,完全不在乎店員眼光。

趙又廷(右)和高圓圓(左)結婚近3年,感情依然甜蜜如昔。(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事實上,過去趙又廷和高圓圓就經常被拍到有著親密舉動,不僅經常十指緊扣,更曾被直擊在機場當場熱吻,2人的好感情有目共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