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悲痛!布蘭妮妹眼睜睜看愛女翻車墜池塘 仍未脫離險境

5日傳出「小甜甜」布蘭妮親妹妹潔美琳斯皮爾斯(左)的8歲愛女麥迪(右)搭乘越野車時意外翻車墜池塘,目前性命垂危的消息,震驚各界。(翻攝自Us Weekly)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小甜甜」布蘭妮的25歲親妹妹潔美琳斯皮爾斯(Jamie Lynn Spears),16歲時就未婚懷孕,生下女兒麥迪,小麥迪今年已經8歲,母女倆的感情也相當好,但日前卻驚傳小麥迪發生了翻車意外,整個人不慎墜入池塘中,被救起時已經徹底喪失意識,目前仍在醫院搶救中,狀況危急。意外發生後,不少網友都紛紛發起集氣活動,希望小麥迪能順利度過這個難關,而警方也對外公開了截至目前為止的調查報告,揭露了潔美琳斯皮爾斯當時其實就在一旁,卻眼睜睜看著女兒翻車墜入池塘而無法救她起來的這個悲痛事實。

警方的調查報告中顯示,在麥迪(左)發生意外時,媽媽潔美琳斯皮爾斯(右)人就在現場眼睜睜目睹一切,卻無能為力。(翻攝自Life & Style)

根據《PEOPLE》報導,美國路易西安納州的坦吉帕霍阿郡警長對外公開了一份調查報告,表示先前媒體報導麥迪是參加了戶外的「狩獵遠征」活動才發生意外完全是錯誤的,麥迪發生意外的地點其實就是在自家裡,當時她的媽媽潔美琳斯皮爾斯還有繼父人都在現場,而麥迪則是在駕駛越野車時為了想閃避路上的排水溝,不小心轉彎轉得太急,讓車子直接翻覆過去、墜入一旁的池塘中,整個人就這樣眼睜睜在父母面前滅頂。

麥迪是為了閃避排水溝才不慎翻車,但因被車上安全帶以及安全網困住,拖延了黃金救援時間。(翻攝自Pinterest)

警方也表示,家人們雖然當下馬上下水想趕緊把麥迪給救出,不過麥迪整個人被緊緊困在綁了安全帶甚至加裝安全網的越野車上,白白浪費不少黃金救援時間,救護團隊則是在2分鐘內就緊急趕到現場,才把泡在冷水裡一陣子的麥迪給救了出來,目前還在醫院接受治療中的麥迪狀況已經穩定,但依然還未脫離險境,讓人相當心疼。而麥迪的巨星姨媽「小甜甜」布蘭妮,今天也在推特上發文,痛心表示:「需要大家為我的姪女一起祝福與祈禱」,證實了目前麥迪狀況依然不太樂觀,粉絲們則紛紛為這家人還有麥迪加油,希望狀況很快就能夠好轉。

目前小麥迪仍未脫離險境,姨媽布蘭妮也在推特發文請所有人幫她祈禱。(翻攝自布蘭妮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