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宥嘉開心當人夫 幻想小孩取名「零食」

林宥嘉(左)到新加坡開唱,老婆丁文琪愛相隨。(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林宥嘉去年11月和大他2歲的女友丁文琪求婚成功,今年初更登記結婚,受到粉絲祝福,2人現在只差補辦婚宴,超挺老公的丁文琪,這2天陪著林宥嘉在新加坡開唱,林宥嘉還爆出不排斥把小孩取名「林時」。

據新加坡媒體報導,這2天林宥嘉在星城舉辦演唱會,坦言有丁文琪在場助陣,覺得心情放鬆不少,未婚妻還安慰他「不要想那麼多」,讓他瞬間消除緊張情緒。演出中,林宥嘉也大方透露老婆在場,並告訴粉絲:「你轉身看到一個女生,覺得她怎麼那麼可愛,就是她了。」

林宥嘉雖然登記結婚但尚未宴客,卻已開始討論小孩的名字。(翻攝自林宥嘉微博)

結束演唱會後,林宥嘉接受新加坡媒體訪問,並對婚姻生活侃侃而談,他聊到自己在家比較隨性,「我總是戴眼鏡、穿睡衣、夾劉海」,直言跟平日在粉絲面前「高顏值」差很大。目前林宥嘉還沒規劃何時生小孩,但笑說有先想過要叫什麼名字,還當場請媒體提供意見,有人提議叫「林時」,林宥嘉大笑說:「其實滿好聽的?英文名就叫Snack(零食)!」笑說之後會再好好想一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