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曬紅包照遭酸「買馬靴?」 李妍憬笑回:七大武器之首

李妍慬曬出紅包照,遭酸「買馬靴了沒」。(翻攝自李妍憬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李妍憬去年底爆出與計程車運將互毆事件,形象重挫演藝事業跌到谷底,之後為了避風頭神隱出國,直到過年才回台和親友團聚。日前,李妍憬在臉書曬出領紅包的照片,卻遭網友酸「所以你買新靴子了沒」,沒想到李妍憬幽默回應「別擔心早就買了」,反而獲得網友大讚。

李妍慬事後神隱近2個月出國散心,近日才返台與家人過節。(翻攝自李妍憬臉書)

李妍憬去年爆出毆打運將事件後,現場影片紛紛曝光,李妍憬用馬靴毆打運將的畫面更被網友P圖成馬靴廣告,諷刺「打鐵防身必備」。近日李妍憬在臉書曬出與家人團聚的合照,還開心地秀出紅包,就遭網友酸所以你買新靴子了沒」,但李妍憬大改火爆脾氣,正面回應早買好馬靴,網友又虧她「是新的七大武器之首嗎?」,她則自嘲「本來是唐家霸王槍後是好折凳,有點訝異現在是馬靴!」幽默反擊酸民,反而獲得不少網友支持。

李妍憬拿馬靴毆打運將,被網友酸馬靴是最新武器。(翻攝自李妍憬臉書)

李妍憬自從與運將互毆事件爆發後,神隱數月直到近日才又開始在臉書與粉絲互動,雖然日前邀網友譏「回台灣幹麻」,李妍憬也直接回應「我國籍在台灣」,直爽個性獲得網友青睞,紛紛在臉書加油打氣,李妍憬也發文感謝粉絲「我不會放棄!我會一直努力,就算關注我的人只有幾個我也不要讓你們失望」。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