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拍寫真遇生理期 要人幫「塞衛生棉條」

人氣性感女團「伊梓帆」去年底推出全新寫真書。(尖端出版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職棒啦啦隊超夯人氣成員陳伊、董梓甯、楊曉帆組成女子團體「伊梓帆」,先前才推出的性感寫真書的她們,近日受訪竟大爆料楊曉帆不會塞衛生棉條,要團員近廁所幫忙!

根據《ET today》報導,「伊梓帆」團員各個外型亮麗,加上身材火辣,成功擄獲大票粉絲芳心,感情深厚的她們,坦言感情好到如親姊妹,三人除了會一起洗澡外,也會互相檢查對方有沒有菜渣,如果有還會直接幫對方摳掉。不過最讓人噴飯的是董梓甯的爆料,她透露拍攝比基尼寫真集時,楊曉帆不巧遇生理期,但為畫面好看,她建議對方改用生棉條,不過從未用過衛生棉條的楊曉帆不會塞,對此,董梓甯超義氣的直接進廁所現場指導,並表示「我是真的把她們當成我的家人。」雖此舉讓人聽得相當驚訝,不過卻也顯現團員彼此感情深厚。

董梓甯(左)受訪自爆,拍比基尼寫真集,幫楊曉帆(右)塞衛生棉條。中為陳伊。(尖端出版提供)

「伊梓帆」團員彼此感情深厚,情同姊妹。(尖端出版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