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捨晨翔退團? 宏正發文曝「吃到飽的憂鬱」

宏正(左圖右、右圖左)和晨翔(左圖左、右圖右)感情相當不錯。(合成圖,翻攝自宏正、晨翔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團「SpeXial」這幾年雖然累計不少人氣,但是團員晨翔卻因為公司無法給付他們足夠的薪水,於昨日宣布將提告退團,令不少粉絲支持他的決定之餘也深感心痛。而「SpeXial」的隊長宏正,也疑似是受到此事件的影響,今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自曝自己有「吃到飽的憂鬱」。

「speXial」原本只有4人,去年開始已經成為12人的大型團體。(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宏正今日晚間在臉書發文,一開頭就說「今日限定,這裡有吃到飽的憂鬱」,不僅自曝自己情緒低落,甚至還說「拼命吞吧、嚐吧,零卡路里,請放心傷心」,以負面的文字和粉絲道晚安。而難得表現出感傷一面的宏正,也讓粉絲相當擔心,紛紛留言希望他適當宣洩情緒,也有不少人猜測宏正可能是因為晨翔退團才會感到憂鬱。

事實上,宏正和晨翔在「SpeXial」隊中應該算是感情比較好的成員,由於兩人除了一起出唱片以外,更多次一同拍攝「終極系列」或《High5 制霸青春》等電視劇,連晨翔的退團文中在點名宏正時,都直言「一直以來你都是最盡責的大哥,謝謝你的照顧,我真心很喜歡你,盡在不言中」,如今晨翔退團,對宏正各方面的打擊應該不小。

宏正臉書全文。(翻攝自宏正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