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批高鐵 陳沂嗆:欠稅裝窮沒資格罵

吳宗憲在臉書發文質疑高鐵為什麼不裝WiFi。(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吳宗憲昨天(25日)不滿高鐵沒有無線網路(WiFi),在臉書上批評高鐵「有閒錢買電視廣告,為什麼不把WiFi裝好?」向來與他水火不容的活動主持人陳沂,雖然在臉書上表示對此議題沒意見,但還是忍不住大酸吳宗憲:「一個欠稅又裝窮死不繳的人,似乎沒資格罵政府不作為吧?」

陳沂在臉書上針對吳宗憲批評高鐵不裝WiFi一事,發表自己的意見。(翻攝自陳沂臉書)

一向以犀利發言針砭時事的主持人陳沂,過去與「綜藝天王」吳宗憲隔空互嗆數回,兩人恩怨不斷,因此有不少人好奇她對於吳宗憲這次發表的高鐵WiFi議題有何高見?今天傍晚她在臉書寫下:「關於吳宗憲批政府無能高鐵沒有Wifi的事情不用問我。因為我雖然很討厭他,但是就事論事,我討厭的是他對LGBT族群的歧視和自稱本土天王卻宣傳統戰思想的通匪行徑。至於高鐵有沒有wifi這件事我倒沒什麼意見。」

話雖如此,在文章最後,她仍不忘補上一槍:「只是想說政府任何基礎建設都是從稅金來的,一個欠稅又裝窮死不繳的人,似乎沒資格罵政府不作為吧?」網友反應熱烈,紛紛留言「XD回馬槍」、「別這樣,天王的門號沒辦吃到飽咩」、「好像突破盲點了!!!」還有網友好奇問:「我比較好奇為什麼他老兄一聲令下政府就要聽他的話?」陳沂則回覆:「因為他欠稅大亨啊,政府怕他不還錢(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