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樂妍舔中奪女一 「深藍女愛強國男」片酬曝光

劉樂妍。(翻攝自臉書)劉樂妍。(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靠著「遼寧艦護台論」占據媒體版面的前「女F4」成員劉樂妍,傳出親中言論奏效,吸引片商目光讓她演女主角,「愛上中國人的台灣深藍女」。

劉樂妍在臉書表示自己要去中國溫州參加電影發佈會,《蘋果日報》報導,製片稱看到劉相關新聞,所以才想找她合作,電影是融合「愛國」元素的愛情喜劇。報導指出,該片本來是演深綠台灣男愛上深藍台灣女,但因太過敏感,改成深藍台灣女愛上中國男。

報導指出,該片預計4月開拍,劉樂妍片酬超過25萬元台幣,另加分紅。劉樂妍說已跟編劇表示自己想演中國人,並強調這部片會到台灣拍攝,宣傳「家鄉台灣」的美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