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遭人持刀尾隨 謝沛恩情急「反擊」趕跑對方

謝沛恩PO出搞笑影片,笑稱還有另一種對付色狼的方式。(翻攝自謝沛恩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謝沛恩和外籍男友伊努薩戀情曝光後,雖衰扯小三疑雲,但兩人時常不避諱公開放閃,她今日在臉書po出遭持刀的色狼追到死巷,該如何面對的影片,讓不少網友無語大笑。

影片中,謝沛恩在補妝後發現遭黑衣男子尾隨。(翻攝自謝沛恩臉書)

謝沛恩今日在臉書po出一段「原來對付色狼還有這招…」的搞笑影片,影片中她她發現後方遭一位黑衣男子尾隨,嚇得她驚慌失措地拔腿就跑,卻沒想到遇到死巷,這時跟上來的男子掏出口袋裡的剪刀狀似要對她不利。謝沛恩在情急下撿起地上的石頭和對方對看,黑衣男子頓時愣了一秒後失望地轉身就走,影片結局「神展開」到讓網友笑稱「要帶石頭在包包了」、「以後當色狼的都要帶塊布在身上了」。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