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楊冪3度想打翻直播手機 遭譏人品素質低

楊冪人紅是非多。(合成圖,翻攝自楊冪微博、截取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演員楊冪是近年來人氣數一數二高的人氣女星,隨便一張自拍或一個舉動都能夠引起話題,不過人紅是非多的她,近日為了和趙又廷主演的新戲《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勤跑宣傳,卻在後台3度拍打直播手機,玩笑開過頭的行徑慘遭網友批評耍大牌、素質和人品低落!

楊冪(左圖、右圖右)3度拍打直播手機。(合成圖,截取自YouTube)

近日,楊冪和趙又廷等人出席新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發布會,沒想到一段後台影片曝光讓楊冪慘遭罵翻。影片開頭,楊冪朝鏡頭走來,得知正在直播之後竟直言「那干我什麼關係」,甚至工作人員叫她打聲招呼,她竟然以將手機拍打掉的方式來「打招呼」,讓拿著手機的工作人員相當驚慌,一旁的另一名男性工作人員也趕緊過來表示「對不起,那是個意外」。

隨後,楊冪雖然還是敬業宣傳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周邊專輯,但是宣傳完又問了一次「是在做直播嗎」,得到肯定答覆後竟走近鏡頭說「你好」,然後隨即又去拍打手機,一邊笑喊哎呀沒打著」,不過這次她沒有將手機擊落,拿著手機的工作人員更表明「這次我會拿住」。

楊冪(右七)和趙又廷(左七)主演電視劇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翻攝自《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微博)

接著,楊冪走到趙又廷旁邊坐下,兩人先是對著鏡頭問好,接著趙又廷就問楊冪「他們有沒有問你什麼」,楊冪表示自己一開始就把手機拍掉所以對方沒有問她問題,沒想到兩人因此一起大笑,趙又廷還說「很像妳會做的事」。影片最後楊冪發現還在直播,劈頭直問「還在直播啊,要播到什麼時候」,接著又去打了一次手機。

對於楊冪3度拍打直播手機,大多網友都認為她在「耍大牌」,更直批她「素質低落、人品有問題」。不過也是有人認為,工作人員要做直播卻沒有事先告知,十分不尊重楊冪,且這是她一貫跟工作人員開玩笑的方式,只不過開過頭了。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