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興奮啊!黃曉明代妻抱財神 準爸爸開心到失眠

黃曉明今日代妻參加活動,讓他搞笑稱:「這次不只有財神,還送子!」。(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Angelababy」楊穎懷胎9個月,卸貨倒數中,目前人在香港待產,過去連續8年都會出席香港海港城抱財神活動的她,這次由老公黃曉明代為出場,他笑稱:「這次不只有財神,還送子!」活動上黃曉明和黃曉明媽已經開始預習抱兒孫,開心的表情不言而喻。

黃曉明媽先預習抱孫。(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黃曉明今日出席活動時,透露全家都在香港陪老婆Baby待產及過年,被問到小孩的性別,他直言男女都喜歡,如果這次生兒子,下次可以生女兒。因為即將迎接新生兒的到來,他笑說:「2016最開心是Baby有了小Baby,最近都開心到睡不到覺,感覺很緊張,每日都莫名開心又興奮,嘴邊都會帶著笑容。」難掩準爸爸的好心情。

黃曉明拿著老婆過去8年參加活動的照片合影。(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黃曉明(右)和黃曉明媽一起參加活動,並表示將會在香港度過農曆新年。(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