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圖多)蜜拉喬娃維琪親民撲台 粉絲頂寒風苦守女神降臨

蜜拉喬娃維琪抵台。(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蜜拉喬娃維琪二度來台,與導演老公保羅安德森已在晚間7點多飛抵桃園機場,另一方面,下午就已經有粉絲頂著寒風在飯店外守候「女神」。

蜜拉喬娃維琪與老公保羅安德森(後)抵達飯店。(記者陳逸寬攝)

兩人約8點15到達飯店門口,蜜拉一下車就大展親民面,除和影迷問好,合照、簽名也來者不拒,完全沒有架子,一旁的保羅則微笑看著老婆受到粉絲簇擁的樣子,另外也有專業粉絲找保羅自拍。

蜜拉喬娃維琪幫粉絲一個個簽名。(記者陳逸寬攝)保羅安德森幫粉絲一個個簽名。(記者陳逸寬攝)蜜拉喬娃維琪受粉絲熱情歡迎,老公保羅安德森在一旁看得笑呵呵。(記者陳逸寬攝)

《惡靈古堡:最終章》改編自同名電玩,是系列作第6集,全球擁有廣大粉絲,這次卡司請來好萊塢人氣新星露比蘿絲、日本名模Rola、南韓男神李準基等人,陣容堅強。

蜜拉上次來台是1997年,宣傳《第五元素》,明天將與導演保羅於下午5點半現身信義區的首映會,與粉絲相見歡。《惡靈古堡:最終章》1月26日全台上映。

粉絲拿著蜜拉喬娃維琪的海報在飯店守候。(記者陳逸寬攝)粉絲秀出蜜拉喬娃維琪親筆簽名。(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