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樂來越愛你》女主角首選 不是艾瑪史東而是「她」

《樂來越愛你》導演透露女主角第一人選不是艾瑪史東(左),是艾瑪華森(右)。(組合圖,美聯社、歐新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音樂電影《樂來越愛你》在今年金球獎上成為最大贏家,提名7項大獎全中,橫掃全場,創下金球獎單片獲獎最多紀錄,成為史上最風光。而男女主角萊恩葛斯林與艾瑪史東也因該片人氣飆漲,事業再攀顛峰,但其實女主角原本不是艾瑪史東,艾瑪華森才是導演心中的第一人選。

導演原中意的男主角人選不是萊恩葛斯林(左),而是邁爾斯泰勒(右)。(組合圖,法新社)導演達米恩查澤雷原訂艾瑪華森作為電影女主角,但當時她因選擇演出真人版《美女與野獸》退出該片,男主角導演原先則中意曾合作《進擊的鼓手》的男星邁爾斯泰勒,希望由他來演出,但未料他也因接拍別片檔期已滿而選擇辭演。不過,事實證明,雖沒有第一人選加持,艾瑪史東和萊恩葛斯林的表現,最終沒讓導演失望。

《樂來越愛你》由艾瑪史東(右)、萊恩葛斯林(左)領銜主演。(美聯社)

由艾瑪史東(右)、萊恩葛斯林(左)主演《樂來越愛你》,在今年金球獎上大獲全勝,備受好評。(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