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孟哲曾為張艾亞改變 感情仍不敵「結婚」難關

張艾亞(左)和許孟哲(右)2人交往期間,彼此為對方改變不少。(合成圖,翻攝自張艾亞、許孟哲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許孟哲和張艾亞交往2年多,前陣子才傳出小倆口已經有結婚共識,讓身邊不少好友期待好事將近,孰料今天驚傳2人已經分手,目前也沒有聯絡,讓粉絲相當惋惜。張艾亞在和許孟哲交往前單身2年,許孟哲以暖情攻勢讓張艾亞漸漸迷上他,交往後許孟哲也曾為張艾亞改掉不少習慣,如今2人卻因為結婚計畫不同分手。

張艾亞和許孟哲交往期間飽受網友抨擊。(翻攝自張艾亞臉書)

許孟哲當時和張艾亞彼此看對眼,許孟哲展開柔情攻勢,不斷藉著朋友的身分出現在張艾亞身邊,貼心包辦大小事務、溫馨問候,讓張艾亞感動不已,交往後2人也時常放閃,許孟哲甚至願意在外面彎下腰替女友綁鞋帶,堪稱甜密模範情侶。

許孟哲和張艾亞交往時其實非常貼心,但2人仍因為沒有結婚共識而分手。(翻攝自張艾亞臉書)

許孟哲和張艾亞感情上並不是一拍即合,小倆口曾為了感情吵過大大小小的架,許孟哲是個比較不容易透露心事的人,有一次張艾亞透過友人才得知許孟哲對工作的想法,讓張艾亞覺得許孟哲不把她放在心上,許孟哲事後也調整對感情的方式,也更能體諒張艾亞的不安全感,除了張艾亞的友人以外,減少和女性朋友的聯絡。

雖然許孟哲和張艾亞交往以來,為了感情改變不少和對方的相處方式和態度,彼此努力磨合,最後仍然無法跨過「結婚計畫不同」這個難關,讓張艾亞最終提出分手,讓粉絲得知後覺得相當可惜,也祝福2人能夠趕快從情傷中恢復過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