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以貧乳為傲!女星開胸衣笑翻網友

和泉日和是貧乳派代表人物,時常在部落格宣揚貧乳的好處。(翻攝自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雖然大家都愛童顏巨乳,但也有特定族群偏向「貧乳派」!日本寫真女星和泉日和,就是貧乳派的代表人物,沒巨乳一樣人氣強強滾,日前她在推特上分享一張穿上「開胸衣」的照片,卻讓網友笑翻了,「開胸衣」胸前開一個洞,讓上圍豐滿的女性能夠盡情展現好身材,在日本曾蔚為流行,是不少女模、寫真女星的最愛,不過現實的是,「開胸衣」的確巨乳才能穿。

和泉日和上傳一張穿著開胸衣的照片,胸前一片荒蕪讓網友都笑翻。(翻攝自推特)

但是和泉日和不向它低頭,身高僅144公分,和擁有一張超萌童顏的她,仍穿上一件貓咪開胸衣,顯然胸前一片荒涼,相當空曠,但她態度很豁達,大方曬照自嘲,宣告「我貧乳我驕傲」的正面態度,讓網友都笑翻,更對她好感度激升。

巨乳型的女性穿起來則是這樣,相較之下和泉日和胸前顯得相當荒涼。(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