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在拍攝片場 愛哭又小酌

余秉諺要求老婆(王瞳飾)離開他,為的是不要讓老婆跟著自己背債吃苦。(民視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余秉諺在民視《阿不拉的三個女人》中哭到不成人形,連導演還封他視劇組中最愛哭的一位,算是大家公認的愛哭鬼,不僅如此,余秉諺還有一個封號叫做酒鬼,因為時代劇的背景下需要喝酒應酬演出,余秉諺常在片場小酌,他笑說:「會控制在五分醉,畢竟是演戲嘛」。

余秉諺面臨劇中爸爸過世以及生意失敗,讓他整個人超低潮。(民視提供)

余秉諺在劇中飾演反派角色茂林,從面臨劇中爸爸過世以及生意失敗,讓他整個人哭到不能自己,在整個人最低潮的時候,他的性格突由惡轉善,甚至還要求老婆(王瞳飾)離開他,還寫拿出離婚協議書,為的是不要讓老婆跟著自己背債吃苦。

民視《阿不拉的三個女人》面臨快劇終的情況下,余秉諺表示這一部戲真的讓他換了一個人,從他開始進劇組一直被否定之下,還有戲劇前輩肯帶著他一起訓練,讓他真的很開心。

問及余秉諺現實中有跟老婆因為經濟上的事情吵架嗎?他表示現在拍戲滿檔讓他很開心,因為金牛座的他情願工作滿檔也不要空等工作,跟劇中茂林很相似,希望能做出一番事業讓人刮目相看。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