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沛恩怎麼了?大嗆要殺了吳克群

吳克群把舞蹈太難推給豬哥亮,笑說:「一切都是豬大哥的錯。」。(中視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吳克群及謝沛恩在台視《2017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獻上兩人首次的舞台合作,謝沛恩直接挑戰Rap及勁舞表演,吳克群爆料兩人第一次練習完舞後,謝沛恩竟然直接不客氣地說:「我要把你殺了。」

謝沛恩在《紅白》直接挑戰Rap及勁舞表演。(中視提供)

原來謝沛恩覺得舞蹈動作太難,吳克群表示原先只是想排個簡單的舞,結果自己也被舞蹈難度嚇到,他笑說:「一切都是豬大哥的錯。」,原來為了豬哥亮提出在《紅白》『尬舞』的主題、兩人煞費苦心,求好心切的吳克群及謝沛恩希望能給觀眾耳目一新的演出。

吳克群和謝沛恩因合拍電影而相識,吳克群一直覺得謝沛恩有過動傾向,隨時充滿活力、能量十足,但是謝沛恩在踏上《紅白》舞台之前卻頻喊;「超緊張!」,吳克群也不忘在一旁吐槽:「或許真是因為《紅白》緊張的關係,這可是我唯一看到她安靜的一次。」。吳克群及謝沛恩在台視《紅白》獻上兩人首次的舞台合作。(中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