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OA遭「拉椅子」惡整慘摔 粉絲怒轟

AOA成員澯美在節目上被主持人惡整,嚇到頻拭淚。(翻攝自愛奇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女團「AOA」最近推出新輯回歸樂壇,近日更上綜藝節目《認識的哥哥》宣傳新曲,更創下該節目開播以來最高收視,而AOA變身學生妹,穿著俏麗學生制服配上短裙,展現清純魅力。不過節目途中,成員澯美卻慘遭主持人惡整,坐下時椅子被故意拉掉,讓她當場跌坐在地嚇到噴淚。

男主持人故意拉到澯美的椅子,讓他當場跌落在地。(翻攝自愛奇藝)AOA近期參演《認識的哥哥》,在節目當中某一橋段,大家必須挑選同桌同學,澯美因沒選中主持人李尚敏,對方竟在她坐下椅子的同時,將椅子往後拉,令她瞬間跌坐在地,嚇得愣在原地,隨後更頻頻拭淚,更擠出笑容解釋:「我被大家一直看著就會哭。」強顏歡笑地繼續面對鏡頭。對此,粉絲看在眼裡心疼不已,對於主持人的過份行為感到氣憤,紛紛痛批主持人玩笑開過頭。

AOA日前上綜藝節目《認識的哥哥》宣傳新歌,成員卻慘遭惡整,氣炸粉絲。(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