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監督問跟姨姨做什麼?宥勝秒回只因...

宥勝帶妻女一起到廣播節目。(翻攝自宥勝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宥勝與經紀人小嫻結婚後,生下女兒蕾蕾升格奶爸,他時常在臉書分享育兒心得及家庭生活,好爸爸形象深受粉絲喜愛。昨日他帶著寶貝女兒上廣播節目,分享婚後的幸福生活,在錄音室外女兒睜著一雙大眼隔著玻璃盯著宥勝,還會不時喊著「把拔!」超萌模樣融化宥勝。

宥勝(右)之前就透露幫女兒洗澡的工作,都由他一手包辦。(翻攝自宥勝臉書)

宥勝昨日在臉書分享女兒探班的趣事,蕾蕾在休息期間問他說:「爸爸你在跟姨姨做什麼?」讓宥勝秒回:「沒有沒有!YA!」聽到女兒這樣問讓他搞笑自虧「殊不知媽媽站在爸爸身旁微笑著」,讓網友大呼超級可愛,笑稱蕾蕾已經開始監督爸爸。

宥勝奶爸形象深植人心,時常在臉書分享育兒經。(翻攝自宥勝臉書)

據《ETtoday》報導,宥勝表示每天都會幫蕾蕾洗澡,因為他認為洗澡算是「玩樂型」家事,很適合像他這樣常會有鬼點子的爸爸,宥勝分享一次幫蕾蕾洗澡卻挨老婆罵的經驗,當時因為蕾蕾堅持要泡在冷水桶裡玩耍,宥勝雖然擔心她會感冒,但還是決定放手讓她嘗試,結果洗完早後蕾蕾冷到全身發抖,遭老婆唸說:「反正又不是你在照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