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視覺超震撼!波多野3.5P 床戰109公分AV導演

波多野結衣(後)在最新AV作,與109公分高的AV導演西君合作。(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有「暗黑林志玲」之稱的波多野結衣,在最新AV作中大戰2名男優,甚至還與身高109公分的AV導演一起上演超狂的「3.5P」,讓人看了血脈賁張!

被封為「史上最迷你的導演」的西君,3歲時曾罹患腦癌,雖然後來開刀撿回一命,但他發育卻也因此受到影響,今年23歲的他身高只有109公分,體重19公斤,體型猶如小學生。不過,人小志氣高的西君不但做過電腦工程師、當過牛郎店公關,甚至曾獲得「全日本口交大賽」男性部門冠軍,經歷可說是非常豐富。

西君(左)與163公分高的波多野結衣(右),身高差達54公分。(翻攝自網路)

西君繼先前和濱崎真緒合作後,這次則和波多野結衣在床上交鋒,根據知名AV達人一劍浣春秋在網站《PLAY NO.1》介紹,兩人雖然在片中並未真槍實彈演出,但仍做足了前戲,而在男優吉村卓、森林原人出場後,4人隨即玩起視覺效果頗聳動的「3.5P」,讓網友看了也不僅紛紛讚嘆片商的超強創意,直呼「雖然變態但噱頭十足」。

西君(後)與163公分高的波多野結衣在片中雖未真槍實彈演出,仍做足了前戲。(翻攝自網路)

男優吉村卓、森林原人出場後,便與西君、波多野結衣上演視覺效果震撼的「3.5P」。(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