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抱病演出還絆倒重摔 蔡依林敬業爬起繼續演唱

蔡依林昨身穿黑色及膝長裙,為中國酷狗音樂節開唱。(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壇天后「Jolin」蔡依林去年11月情斷錦榮,恢復單身的她仍照常賣力開唱,昨她出席中國酷狗音樂節時,登台演唱《梅杜莎》、《大藝術家》,只見她穿梭舞者間緩慢出場,才剛開口唱的下一秒,就重摔跌至鏡頭外、雙腳膝蓋著地,引來全場一陣驚呼;儘管突然摔倒,她仍面帶微笑繼續演唱,天后魅力立刻Hold住全場。

蔡依林被絆倒重摔,下一秒笑著繼續唱。(翻攝自騰訊視頻)

蔡依林昨晚一身黑色勁裝,霸氣現身中國酷狗音樂節,在演唱《梅杜莎》時因不小心踩到另一腳的鞋帶,才開口唱第1句就被絆倒,整個人從鏡頭中消失,不過面對摔倒她仍沒中斷演唱,後來以笑容帶過便馬上站了起來,繼續完成演出,讓許多粉絲看了相當心疼,更替她捏了把冷汗。

蔡依林跌倒後站起來繼續勁歌熱舞。(翻攝自臉書)

《ETtoday》報導,對此,Jolin經紀人表示,她不慎踩到鞋帶被絆倒,「只是膝蓋碰了一下,沒有大礙。」而事實上,Jolin抱病開唱,演出幾天前就因重感冒一度失聲,原本擔心會無法登台,但經過休息後,她仍決定既然排定了行程就一定得來,敬業態度令人佩服。

儘管抱病演出,蔡依林仍展現天后氣勢,震懾全場。(翻攝自臉書)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騰訊視頻,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