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曹西平曝比莉抗癌心聲 不敢留周湯豪一個人...

曹西平(左圖)曝比莉(右圖左)其實超黏兒子周湯豪(右圖右)。(合成圖,翻攝自周湯豪、曹西平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比莉2007年被診斷出有淋巴癌,為了兒子「Nick」周湯豪,她勇敢化療抗癌,終於在2012年痊癒。不過,當時剛出道不久的Nick隨即陷入4年的低潮期,直到今年才以自己一手打造的新專輯重出歌壇,新歌《帥到分手》也成功引起話題。而今日,曹西平更在臉書透露,其實比莉菲常擔心要是自己出事,而兒子要怎麼辦!

比莉(右)和兒子周湯豪(左)感情非常好。(翻攝自周湯豪臉書)

曹西平今日晚間在臉書發文,直言自己過去曾有段時間和「帥到分手的媽媽」、老朋友比莉,因為都在低潮期所以許久沒連絡,如今重新聯繫上,一聊就聊了3個多小時的電話。曹西平透露,比莉說其實很害怕自己要是有什麼萬一,兒子周湯豪就會一個人孤單地生活,所以「要好好活下去不可」,令人相當鼻酸和感動。

不過,曹西平也安慰比莉說,周湯豪不僅是個音樂才子、一手包辦所有的專輯內容,對媽媽也相當孝順,更虧比莉根本離不開兒子,完全是個「兒寶」。此外,曹西平也笑說,幸好當年不知道自己懷孕、以為只是變胖的比莉,沒有因為自己是高齡產婦就拿掉周湯豪,不然就沒有今天如此優秀的唱跳歌手了。

曹西平臉書全文。(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