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別敲兩次門》評價超高 接棒《厲陰宅》恐怖經典

驚悚片《別敲兩次門》融入了女巫、禁忌、獻祭等魔性元素,讓整個故事更加充實與邪惡。(威視提供)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被國外媒體譽為「繼《厲陰宅》後又一恐怖新經典」的驚悚片《別敲兩次門》,不僅在IMDb上評價高達7.8分,更被評為「看完本片後會大大增加家庭凝聚力」的難得傑作。

被國外媒體譽為「繼《厲陰宅》後又一恐怖新經典」的驚悚片《別敲兩次門》,由《搖滾青春戀習曲》露西波頓主演。(威視提供)

《別敲兩次門》由英國新銳導演卡拉道格詹姆斯執導,《搖滾青春戀習曲》露西波頓、《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凱蒂薩克沃夫擔綱主演。《別敲兩次門》故事改編自俄羅斯的古老都市傳說:當你聽到兩下敲門聲,打開門後卻發現沒有人,身邊的人將會被惡靈帶走。

該片在國外尚未正式上映就先轟動,外媒一致給予超高評價,認為本片導演是繼溫子仁後,又一新生代的恐怖大師。導演為完美改編歐美各地都有的古老恐怖傳說「半夜的敲門聲」,與編劇四處訪問了多國老人家,並參考了蘇格蘭、愛爾蘭、美州原住民等地不同版本的說法,創作更令觀眾身歷其境的故事情節。

《別敲兩次門》故事改編自俄羅斯的古老都市傳說:當你聽到兩下敲門聲,打開門後卻發現沒有人,身邊的人將會被惡靈帶走。(威視提供)

《別敲兩次門》融入了女巫、禁忌、獻祭等魔性元素,讓整個故事更加充實與邪惡,曲折的情節更讓外媒紛紛大讚,「《別敲兩次門》是繼《厲陰宅》後,又一新經典的恐怖片!」《別》片將於1月13日黑色星期五在台驚悚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