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家教被吃豆腐 憲哥裸背妹痛巴色狼學生

聶凡格評價吳宗憲:「我相信很多人都很喜歡他啦。」(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3歲的綜藝天王吳宗憲和張葳葳育有3女1子,雖然膝下兒女成群,卻還是花邊新聞不斷,去年6月他被狗仔拍到與裸背妹聶凡格密會1.5小時,引發外界猜測。日前聶凡格接受訪問時,她表示自己曾因為中文不好,當家教時遭學生對她襲胸,讓她出手教訓對方。

聶凡格曾因露出美背跟吳宗憲出遊而聲名大噪,聶凡格生於美國加州,父母也都是華人,初來台因為中文不佳,演藝工作並不順遂,據《蘋果日報》報導,她為了生活只好拿出英文專長,當起美語家教,收入1小時1~3千元不等,看似高薪,但其中卻有極大的危機。

聶凡格透露:「我有個學生,每次上課都喜歡約在下午5到7點,然後就說吃飯就好,並不認真上課,上課時也會故意把筆掉地上,趁機摸我小腿,但可能我個人比較友善的表現,讓他誤以為我對他有好感,某天他竟然跟蹤我到家門口,還說很喜歡我,為了我要跟老婆離婚

當下拒絕對方後,對方還強行襲胸,讓聶凡格一拳就往他臉上招呼,把眼鏡都打碎了,對方因此還威脅提告,讓她感到非常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