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依晨難得放閃 「雪人老公」浪漫視角超有愛

林依晨(左)難得和老公林于超(右)一起放閃。(合成圖,翻攝自林依晨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林依晨這幾年除了演技頗受好評,字字珠璣的談吐更是被封為「零負評女神」,2014年和老公林于超結婚後,可以說是「事業愛情兩得意」的最佳代表。而對於感情相當低調的林,今日在微博祝大家新年快樂時,竟然難得貼出了與老公的合照放閃!

林依晨和老公林于超於2014年完婚。(資料照,記者李紹綾攝)

林依晨今日晚間於微博上傳了9張愛相隨到美國跟老公一起過節的照片,祝大家新年快樂,而相當有涵養的她更感性寫下「願人人都能在新的一年之中,更靠近自己一些,也更善待彼此一些」的深度文字,令人讚嘆「不愧是晨神」。

林依晨飛到美國跟老公過節。(合成圖,翻攝自林依晨微博)

此外,林依晨的照片中,除了有兩張她和老公的合照外,還有多張應該是林于超以「老公視角」幫她拍的獨照。雖然老公的臉都用雪人圖案擋住,但是看見一旁林依晨的燦笑,還是讓人被閃得一塌糊塗。

林依晨微博全文。(翻攝自林依晨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