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出奇招 安可點歌竟然全是這首歌

阿信今天唱了3次《軋車》。(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唱到第9場,五月天演唱會很讓粉絲期待的一部分就是玩「小瑪莉台」拉霸機試手氣,選出當晚安可點唱歌曲,今天最後一晚,歌迷完全沒料到五月天會來這招。

今晚在小巨蛋安可點歌時段,阿信讓瑪莎率先試手氣,繼續延續瑪莎舊情人梁靜茹同台話題,虧說:「他是今天主角。」

瑪莎是今晚演唱會「主角」。(相信音樂提供)

瑪莎投幣後,中選的是《軋車》,但五月天耍奇招,原來今晚所有被選歌曲全都是《軋車》。

阿信對全場粉絲喊話:「回家在臉書打卡別忘記寫,我今天在小巨蛋聽了3次《軋車》。」主要是當年五月天才出一張專輯就開「168演唱會」,因此當時很多歌曲都重複唱,今晚也復刻這景象,《軋車》唱了3次,《彩虹》唱了2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